FENOM KIMONOS  

 

這是我與我的訓練夥伴的合照!

因為我們有了人生第一件柔術服~

 

柔術? 柔道?  簡而言之......

 

柔道 = 站著摔來摔去

柔術 = 躺者折來折去

 

不多做解釋了! 解釋的口沫橫飛不如各位大大上YOUTUBE搜尋一下來的貼切。

柔術與其他運動一樣,需要戰略、需要思考,也因為如此,我深深的被它吸引。

 

==== 柔術初體驗 ====

我的第一次柔術體驗  

 

2013-06-25 我第一次參加柔術課,

因為左方的女大生 (EMILIA) 想參加體驗,需要一位女生一起練習,

所以我義務加入幫忙,沒想到這一幫,我也成了忠實學生。

最初的四個月,可惜一周只有1.5小時的TRAINING,好不過癮!!!!

 

===== MMA GRAPPLING 總和格鬥 ====

MMA GRAPPLING  

 

2013-09-09 (一)  我也開始了MMA GRAPPLING的課程。

好好玩唷! 可以揮拳! 可以踢腿! 可以撂倒對手! 可以使出柔術!

請問!!!!!! 哪裡有這麼好玩的課程! 三個願望~一次達成!

太 - 有 - 趣 - 了

其實一點都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樣危險恐怖。

 

==== 待續 ====

柔術、MMA有多好玩呢? 下回分曉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柔術 MMA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flower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