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 早餐時間 ==

1 - 抬頭捷去50 + 抬頭蛙回50 + 十米下潛
2 - 側泳去50 + 仰泳回50
3 - 側泳抱磚 100
4 - 側泳抱磚 100 
5 - 仰泳抱磚 100
6 - 仰泳抱磚 100 

 

右手抱磚測泳根本要我命, 換個方向如魚得水 

--------------踩水地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了早餐, 就是踩水地獄的開始, 

看著大家可以抱磚踩水還可以唱歌答數, 

著實覺得自己怎麼還在扒邊半溺, 

心裡實在著急, 我也想跟上大家的水準啊...

好險素真教練在岸上細心指導踩水技巧,

總算是可以輕鬆一點的讓自己在水裡踩著不沉,

開心開心....踩水踩的好, 無患無煩惱。

 

五花又再次榮獲本日扒邊王 

--------------複習救生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假設早餐時間是開胃菜,

踩水地獄是前菜, 

那麼救生法複習就是本日的主菜。

 

我的好搭檔 - 小路 

 

從報名到現在, 

好多好多人還是一再問我

"幹嘛報名救生班?" 

"想要會游泳, 去學就好啦! "

其實這樣說也沒有錯, 

但水火無情, 加上曾經有過溺水的經驗, 

玩SUP也一定會有落水的可能, 

既然已經決定要玩水了, 

為什麼不也乾脆學一些自救的方式呢?

況且, 臺灣是個海島國家, 

與其認為大海河湖是個危險的黑洞, 

台灣人更應該認識她、與其和平共處, 

這才是最根本的解決之道。

 

現在的我勉強可以在平水區自救, 

也學著如何搭救其他需要幫忙的人, 

當然希望永遠不會有這種時刻的出現...., 

最後!!! 歡迎大家來當我的學弟妹唷! 

🏊 義勇救生員訓練班招生中
第二期 7/2-7/31
第三期 7/30-8/28
說明及報名 → http://j.mp/tvlsWSR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flower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