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 早餐時間 ==

1 - 抬頭捷 100
2 - 側泳 50 
3 - 潛泳 25 + 抬頭蛙25
4 - 側泳抱磚 200 
5 - 仰泳抱磚 200 

--------------- 力不從心分隔線 ---------------

老樣子! 左手抱磚側泳時, 又是一陣難以前行的困擾, 

老樣子! 早餐時間後就是抱磚踩水地獄的開始

老樣子! 報數一的到無邊可扒的第七水道, 也是我視為地獄中的地獄

老樣子! 報數二的我很幸運的在第八天堂水道半扒半存活了下來

老樣子! 我又小小偷哭了

不同的是! 我最怕的事情發生了...磚落池底!!!!!!!!!!!!!!

又是左手側泳卡關了

在踩水結束後, 地獄水道的一個同學, 

和我一樣有踩水的困擾, 

在宣布所有人帶著磚頭回到天堂水道時, 

看見了她扒邊啜泣, 

我不確定那是嗆到的淚水, 

還是跟我一樣有力不從心的懊惱, 

在抱磚側泳回到集合點時, 

可能我的思緒太複雜, 

複雜到把泳帽就這樣擠出我的腦袋...

然後...我的磚也掉了...

看得出我的掙扎了嗎?

--------------- 親愛的別哭 ---------------

原本啜泣的她似乎已經恢復了些元氣, 

看見我慌慌張張的又想抓泳帽, 又尖叫磚掉了...

她馬上潛到池底, 替我撿回我專屬的磚頭便當, 

笑咪咪的將磚頭遞回給我, 

頓時...我又小小鼻酸了一下

上岸後, 我拍了拍她的背說了聲別哭, 

更是由衷佩服她的勇氣, 

每次只要被分配到地獄水道, 

我便會無所不用其極地賴皮在天堂水道...

有邊 = 有教練 = 有安全感 

康康教練替我包的專屬便當...夢靨

--------------- 天堂中的天堂: 兒童池 ---------------

好險這鼻酸的時間沒有持續太久, 

我們到了兒童池看教練們示範淺水帶人起岸法, 

台台的全天教練很古錐又是暖伯一枚! 他料理的塩味烤雞世界一級棒!!!!!!!!

太久沒感受到能踩到底的泳池, 

加上不用繼續抱磚, 

我也不自覺得極為放鬆, 終於露出了笑容...

要溫柔輕輕壓額唷...

盡責的溺者, 認真的救者

--------------- 心情三溫暖 ---------------

今天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天?

雖然有些淚水...但也是個快樂又充實的訓練天! 

明天也要努力打起精神, 

繼續挑戰自己! 

就用笑容做為今天晨訓的結尾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flower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