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周是瘋狂的! 

這幾天是極辛苦的! 

那2個小時是摧毀意志的! 

雙淹溺練習中

----- 義勇救生18層地獄 -----

快樂的時間總是會告一段落, 

接踵而來的就是地獄中的地獄...

如果地獄分十八層, 

那麼阿米蹄的義勇救生泳訓地獄的樓層簡介如下

第一層 - 抬頭捷 25M 

第一層 - 抬頭捷 50M

第二層 - 右手抱磚左手測泳

第三層 - 踩水5分鐘

第四層 - 踩水10分鐘

第五層 - 踩水唱茼蒿

第六層 - 第七水道踩水

第七層 - 第七水道踩水5分鐘

第八層 - 第七水道踩水10分鐘

第九層 - 第七水道唱茼蒿

第十層 - 牽手踩水手舉高+報數

第十一層 - 水底接近

第十二層 - 抬頭捷 100M

第十三層 - 抱磚踩水

第十四層 - 抱磚踩水加報數

第十五層 - 五米池

第十六層 - 潛泳25米

第十七層 - 上抱帶人 50米

第十八層 - 溺者的撲抱

成群溺者的溺襲

----- TMD哪們子的溺者 -----

這周教練們為了加強學員們的各項技巧, 

不停的一直複習再複習, 

還拜託了好多學長學姐來支援。

每天要游30米以上的抬頭捷, 

還要水中防衛解脫, 

上抱溺者游一游, 

溺者竟然沒良心的一直反撲!!!!

請問!!!! 這是哪門子的溺者!!!!

學長姐們....你們可知.....

學弟妹在抬頭捷時, 

命都去了半條! 你們到底知不知?

哀........ 

學長姊們 & 考官們, 給條生路好嗎?!

不然真的會救溺交換了....

上抱帶人還要防範溺襲...好累啊!

----- 第十六層地獄的恐懼 -----

我在陸上是猛龍, 

水裡則是毛毛蟲, 

從開訓的第一天, 

怕水的我已經可以克服恐懼平躺在2米池底, 

也可以在5米池中不哭泣的踩水、下潛, 

但目前嚴重卡關在第十六層地獄中, 

已經練習不下50次的潛泳, 

從6米...漸漸增長為10米, 

"我的心臟要跳出來了! 胸部好痛"

"頭好暈~要死掉了"

這兩個念頭...一直在潛泳時圍繞著我...

今日晨訓, 所有的同學都在25米處替我加油打氣, 

出發點的教練學長們也不停的鼓勵, 

很可惜的, 還是沒能達到期望, 

極度懊惱的我,

那最後一點意志力與不服輸的鬥志...徹底瓦解, 

今天晨訓結束時的我並不像以往一樣快樂, 

我再也沒辦法擠出平常時的笑臉,

只剩幾天就是結訓日,

再怎麼傷心樣都不能輕言放棄!

加油! 我的同學們,

 

祝我們通通成功結訓!!!!!

看著肉, 心情會好些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flower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