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期四周的救生員訓練班, 

總算是走到了最後一天, 

這一天也是最為刺激最為驚恐的一天, 

"綜合水考" 

簡單來說, 就是要將撲抱你至少三次的溺者(教練)給拖上岸,

按照流程做CPR!

看到關鍵字了嗎? "撲抱" 

--------天公伯阿分隔線--------

綜合水測一直是我最大的心結, 

因為只要一扒邊, 

這個占了1/4總成績的就以零分計算, 

太殘忍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以已往訓練的經驗, 

我每趟都會扒邊兩次以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測驗前5分鐘, 我還緊張的哭了!!! 

對~~我又哭了! 完全是個愛哭包無誤!!

 

看見我憂愁的神情嗎?

--------早死早超生的概念--------

在一陣忐忑不安後,

該來的測驗還是躲不掉的。

岸邊的學弟妹是我們的觀眾, 

後面站著一樣緊張的同梯們, 

30米外有著藍泳帽的教練們虎視眈眈的等著我們這批小綿羊...

哨音響起, 跨步式入水的我們, 

腎上腺素從現在開始大爆發, 

前方30公尺發現溺者, 跨步式入水, 抬頭捷泳, 

溺者正面清醒, 需躬身下潛至後方, 背面接近 

將溺者上抱帶回

TMD!! 溺者撲抱了...快逃

準備深水起岸

--------爆發的小宇宙--------

很驚人的, 我竟然沒有自動救溺交換, 

很嚇人的, 我竟然沒有扒邊,

很開心的, 我成功了!

這短短的30公尺,

對我來說像是跑不完的馬拉松,

直到上了岸的那一刻起, 

覺得這個月所有的淚水與汗水都值得了, 

心中無比的成就感幾乎快衝破了我的心臟, 

真的! 我做到了! 只要堅持! 一定能做的到!

快樂滿天的結業式

老話一句~~

歡迎大家來參加第三期的救生班, 

別讓我的眼淚把你嚇走,

看我哭著哭著也能如此享受這磨練的過程, 

竟然也在發了毒誓 "結訓後, 我再也不想游泳了"...

又志願參加第三期。

一個月的訓練讓妳知道自己也可以既強韌又有毅力, 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XFTM_xJog1YwhfqnSw61Ms5OFhxa4-0lkCNTQywVO3zV8aA/viewform

給自己一次挑戰自我的機會, 

這個月保證將不枉此行...GIVE IT A TRY~

105-1 義勇五朵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flower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