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當了將近一年的兒童柔術助教, 

今天是我第一次獨挑大梁, 

開始了我的兒童柔術教學。

把拔馬麻~趕快帶你的小朋友加入我們吧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巧的是,

今天也有一位第一次體驗柔術的小男生, 

上課的時候滿是羞澀, 

但我可以感覺到,

他未來會是一位好學長好師兄。

在課程結束後, 

他的媽咪捎來訊息, 

說他在下課後看起來很開心, 

連平常懶的剪掉的指甲. 

一到家便立馬修整的乾淨整齊, 

或許是我的威脅起了作用?

(指甲太長就罰一百下伏地挺身)

還是他已經在期待下周柔術課的到來呢? 

分享新竹巴柔兩位好可愛好認真的小忍者對練影片

https://youtu.be/wRR065JnB_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管老師教練今天教授的是什麼課程內容, 

台上的講者永遠都希望台下的講者能夠喜歡, 

能夠吸收, 能夠貫通, 能夠激起一些火花, 

今天的我與他, 

也算是培養了些許默契, 

希望他與其他的孩子們, 

你們都能夠持之以恆的繼續認真學習, 

不要因為技巧越來越複雜就萌生退意,  

不要因為動作越來越不容易上手而放棄, 

不可因為天分優越就忘了苦練的重要, 

只要堅持, 成功就在不遠處了。

我們一起加油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veflowerm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